软件说明

小米净化是基于dexposed/xposed开发的插件,实现了去除系统广告,核心破解,隐藏桌面应用标签等实用功能。使用插件前请申请root权限并安装magisk版EdXposed。

小米净化最初的名字叫mikit,意为给miui系统定制的辅助套件。尽管miui系统十分完善,但是某些细节方面处理的还是不够到位。为了使miui使用的更加顺手,我从0开始学习android应用开发和xposed插件的定制。靠着百度的资料和《第一行代码 android》开始了我的更新之路。

虽然我从这个插件上没有获得任何的收益,但是对我的眼界和逆向思维能力的训练发挥了不小的作用。插件不仅仅是我开发来给自己用的给大家用的,也是用来练习的。短短几年过去了,第一个版本大概是2016年发布在miui论坛发布的吧。

开源地址:
https://github.com/coderstory/Mi-Purify
基于GPL协议


软件截图

维护不易,不捐赠没关系,但麻烦多多点击页面上的广告。

下载地址:

2019-09-16 3.2.5
未更新任何功能 只是整理了代码 支持太极magisk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U6Wd5ZMGKl_1fMkac80Yg(太极专用 好像不完善 主题下载后 去已下载里应用主题)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jXrYgmM4waQjp3HXXWmSA(edxposed xposed专用)
2019-10-28 3.2.6
修复隐藏桌面图标功能
因为MIUI 11 99.9%的主题都是免费,故不再维护主题和谐功能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46g0R-6LMdmWayH0KYhdNQ 提取码:1xvj
2019-11-29 3.2.7
修复插件在最新miui上的一些问题
链接:https://www.lanzous.com/i7qky9g
2020-03-26 3.2.9
日常维护版本
修复主题中的字体和谐
https://www.lanzous.com/ianlhvc
2020-05-06 3.3.1
适配MIUI12
更新支持去除下载管理中的热门应用
更新支持主题中的字体和谐
https://lanzous.com/icb831a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21-05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