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截图20150616102537

[v_blue]乱入ing[/v_blue]
来新公司的第一个星期,就叫我去写DAL模块的统一代码生成器,虽然有个demo看着写也不是很难~~~

但生成出来的代码的格式我傻眼了~~残忍的组长非要我生成的代码 缩进换行100%规范.

写了我一个星期改来改去的终于搞定了. 然后扔了句话给我:公司准备使用工作流引擎开发项目了,你给我去找一些开源的引擎过来耍耍~~

[v_blue]开源引擎选择[/v_blue]

这个真为难我了,开源的引擎真的不多,还要是轻量级的.轻量级的开源引擎都是些半成品.一般都是些设计器,很难去跑动. 而且国外的居多,我弄个英文的谁去翻译?光我看懂了没用.

那些重量级的基本不考虑,学习成本太高,我没这个时间. 找了些中文的开源引擎,提出不能用的一些测试项目,只剩下了roadflow这个项目了.

我用的是1.9的版本,功能方面基本满足要求吧~整个工程文件也就100MB 大小.

官网地址:http://www.cqroad.cn/

RoadFlow是一款集成工作流引擎的ASP.NET MVC快速开发平台,由从事多年工作流开发与实施的技术团队开发。该工作流平台是根据多年对企事业单位工作流应用经验总结而成,是一款符合于国情的工作流平台,特别适合于国内无标准,复杂多变的工作审批流转。拥有全浏览器兼容的可视化流程设计器、表单设计器、基于角色的权限管理等先进设计理念,是您开发OA、CRM、HR、ERP等大型系统的最佳基础平台。

QQ截图20150616102220

我开始通过它去了解工作流,了解引擎,以及尝试去改造.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17-10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