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往常一样,10:30准时点了一份外卖,有时候我可能也会自己做饭带过来、

现在点外卖基本都用百度的,"优惠"相对多点。

这次点了一份,优惠是满24减10,我点了一份24.5的,实际付款14.5.

但我收货的时候傻眼了。那张贴在外卖塑料袋上的机打订单纸上写的米饭价格是1.75元,但app上写的是2.5元

干锅写了14元,app上显示20元,付款11.75元,我实际付了14.5元。

中间有个2.75元的差价不知道飞哪里去了。

而且,app上的订单号和机打的订单号是一致的,是同一个订单。

商户是没有单独作弊的

IMG_0053

 

IMG_0055

 

后续:

今天0720号,百度客服打电话给我了。具体解释了什么情况。但我肯定不满意,毕竟他前言不搭后语,都没办法自圆其说。

自称这张单子是店铺留存的,给客户的是另一张单子,这些价格都是内部的,百度和店铺是有合作协议的。

难道我会告诉你,出单的时候就一张单子么。我看到的单子全是“店铺留存”的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17-04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