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安装谷歌框架(俗称Gapps) 需要你确保系统已经root 并安装了第三方的recovery
否则虽然也能安装,但总是会提示你XXX应用已崩溃的提示,不值得这么做。

1.下载并安装框架

打开opengapps的官方网站 opengapps.org, 在这里选择适合你手机的gapps包。
gapps的版本的话,一般选择pico或者nano,安卓版本和cpu构架(一般都是ARM64)要看具体的机型。
下载后再recovery中刷入,如果你选的版本不对的话,会自动报错的,放心刷。

2.权限修复

因为卡刷的谷歌应用缺失了很多必要的权限,所以我们需要使用特殊手段直接给它这些权限。
第三方应用调用谷歌账户登入,提示提供权限

如果你想在系统设置里直接给权限的话,你会发现按钮是灰色的。

无聊的话 你可以在终端使用pm命令手动赋予权限,当然也有个现成的工具,一点自动帮你搞定
下载后直接点修复,等上一会儿就好了。
http://coolapk.com/apk/com.goplaycn.gappsrepair

3.F墙

爬梯子很简单,也不简单。如果只是想登入谷歌,然后使用下谷歌搜索,直接改hosts即可,如果想看YouTube,商店下载应用,就要F墙了。
hosts的话可以参考这个梯子 https://github.com/racaljk/hosts
F墙的话,一般就ss咯,这里就略过了。

4.尽情享受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17-10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