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标题-1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是我学习android开发制作的一个小软件,用的都是android开发使用的基本控件,

比如listview button viewimage之类的东西。

具体的功能点都是用户终端命令实现的,使用了统一的自定义的函数入口。

冻结,解冻应用 是使用了android自带的包管理工具pm实现的。

左滑右划 进入和退出关于界面是监听activity的ontouch事件配合GestureDetector实现的。

难点是listview中构造app信息的目录树,然后对listview的数据源修改(标注App冻结的状态)

 

.Screenshot_2015-12-12-14-41-58Screenshot_2015-12-12-14-41-53Screenshot_2015-12-12-14-41-27

 

源码下载:MI4Tools2

 

APK下载:PowerManager-Dev-release

 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17-10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