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截图20150623120927

事件设置是设置当前步骤在提交前后或退回前后要执行的一些操作(该事件为服务器事件)。

Event.Test.test 命名空间.类名.方法名 ,这里不需要写括号和参数,处理时会自动带上当前流程实例的相关参数。 但方法必须有个返回值 一般是bool或者string类型

参数为:RoadFlow.Data.Model.WorkFlowCustomEventParams类的实例,里面包含当前流程步骤的相关信息。

FlowID:当前流程ID。

StepID:当前步骤ID。

GroupID:当前流程实例的分组ID,一个流程实例的分组ID相同,此ID是为了区分一个流程的不同实例。

TaskID:当前任务ID。

InstanceID:当前流程的实例ID,即业务表中的主键ID。

事件的触发位置: Execute.cshtml 第300行开始

具体方法的调用位置: WorkFlowTask.cs 第1235行 (使用了反射实现的)

QQ截图20150623121015

QQ截图20150623121217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17-10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