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S(Team Foundation Server)是微软发布的一套整合了源码管理,团队项目管理,自动化测试发布等功能的服务软件。
VS+TFS+SharePoint+Hyper-v一套带来的从架构设计到源代码管理、项目管理、自动测试等方面的全开发周期覆盖,目前地球上好像看不到其他类似的东西存在。

准备工作:

  • 1.下载maven并配置环境变量
  • 2.安装jdk并配置环境变量
  • 3.安装并初始化tfs

支持链接:

  • Git推荐教程: http://t.cn/RK0Gb8X
  • TFS官网: https://www.visualstudio.com/tfs/
  • Git官网: https://git-scm.com/

新建项目

在TFS中创建一个空项目,项目会自带一个空的git仓库。我们需要把网站源码上传到该仓库。此操作需要具备使用Git的能力。


点击新建项目

输入项目的基本信息

按提示使用git初始化仓库

创建生成定义


点击新建一个生成定义


选择maven模板


自动打开的设置页面,重点maven相关设置,如图 目标输入【clean package】


有个高级属性,里面的jdk必须手动设置。因为tfs自带的是定制版的jre,maven使用的是jdk,使用默认的maven跑不起来



编译打包

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和排队。
这个时候会自动保存配置并执行发布命令。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18-05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