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对之前的xposed版本,这个v88的有点儿特殊。其一是这是非官方飞非正式发布版本,不适用很多的手机,比如miui系统就不行(这些系统一般用定制版的xposed框架)
其二是这是等待了1年多才迟迟发布的不完全版本,或者说是个半成品。其三是这个不是独立的xpsoed组件,而是作为aosp子模块发布的,需要联合机型源码一起编译。你所下载的都是其他的机型上编译出来的。

如xposed作者说言,这玩意在通用性上比较差,也不稳定,容易出问题。但我想,等了这么久,总比没有强吧。目前魔趣系统已经在每夜版里整合了。

实际使用中,我也发现了程序异常关闭的问题,各位用不用自己斟酌吧。

说明:目前很多插件不兼容xposed7.X系统,这是插件本身的代码的问题,或者对新版本的系统无效。使用如果有什么问题,也无需向我反馈。

使用方法:
直接进去rec卡刷即可,最好卡刷后双清一下,或者删除/data/dalvik-cache目录。因为这个xposed是整合在系统里的,刷入开机后不会强制刷新缓存的。

下载地址:http://xposed.purifyos.it/ (在classic文件夹里)

xda原帖:https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xposed/xposed-android-nougat-sdk-25-arm64-t3639221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17-10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