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itle]0.Flyme助手的本质[/title]
Flyme助手是基于一款基于xposed框架开发的系统插件。

[title]1.使用前置条件[/title]

  • 当前使用Flyme8-9系统
  • 已经ROOT
  • 已经安装xposed/edxposed/太极阳/无极

[title]2.部分功能失效问题[/title]
一个针对系统本身和众多系统级app的xposed插件,应用在你所使用的特定版本的系统和软件上时,部分功能不可用是很正常的事情,不要惊讶,也不是什么BUG。
当然还有部分情况是框架本身的稳定性问题,这个问题在flyme系统上比较明显,之前用的小米手机没这么多破事情。

如果某个App更新版本后插件功能失效,请提供对用的版本和apk文件私聊群主反馈。

如果你依旧使用ROOT方式安装不稳定的EdXposed则请问反馈任何问题,本身有问题的东西出现问题不是很正常的么?

修复办法参考(不一定能用)这里

[title]3.注意事项[/title]

  • 屏蔽广告功能写的很清楚是屏蔽魅族自家广告SDK展示的广告,别问我为啥第三方App有广告
  • 屏蔽系统更新检测ROOT也白纸黑字写了,求求你别问我为啥更新失败了,那是用来检测更新包下载地址用的
  • 全局隐藏ROOT也写很清楚了,针对的是系统应用!!还有使用自带root的用户别开启!!别问我开启后为啥自带的root没了,那是被你屏蔽了!
  • 使用自定义桌面布局,请删除乱七八糟的桌面挂件,恢复成默认的,DPI也还原成默认的,否则可能会炸,请清除桌面数据
  • 部分功能是android 10上的flyme才能用,因为插件是基于魅族17适配的
  • 隐藏桌面图标功能在android 10上的flyme不可用,整个桌面都重写了,能用才怪

[title]4.助手提示未激活[/title]
打开助手提示未激活,100%不是插件本身的问题,请确保xposed能正确启用加载本插件。

[title]5.怎么获取助手下载地址和更新[/title]
最简单的直接看我的博客,或者加入QQ群,都在群共享里
[title]6.简单使用教程[/title]

  • 购买一部魅族手机
  • 使用魔法解锁bootloader
  • 刷入magisk + riru + lsp
  • lsp manager中勾选启用本插件
  • 重启系统

[title]7.如何更新插件[/title]
因为flyme的系统级别限制,更新任何插件你都需要如下步骤确保插件能正常完成更新,否则插件会失效
1.直接覆盖安装插件
2.关闭插件和xposed manager后台
3.打开xposed manager找到更新的插件 重新打勾启用插件(此时xposed会更新module-list)
4.重启手机

[title]8.关于付费相关问题[/title]
flyme助手从4.0.3版本开始使用付费机制,小部分功能只有付费之后才能使用,价格明码标价人民币8.6元。只能绑定一个手机,可多次激活。
交流群 1140135569 (免费的)

当前付费流程(可能会随时修改)
0.加入交流群 1140135569
1.找群主(26735825)支付8.6元上车。

已经付费但是绑定QQ失败怎么办?
在群内私聊群主。

付费后如何激活?
安装最新版的flyme助手,打开助手的【会员绑定】界面点击激活绑定按钮,点击会员激活按钮输入QQ号即可。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24-02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