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越狱指南

发布于 2020-02-28  6,328 次阅读


[title]本教程适用于iOS 11.0 - 13.3系统,硬件CPU为A9-A13的设备,也就是iphone 6s及之后发布的设备。本教程会精简大量无用的内容,选择最简单的方式实现越狱[/title]

1.越狱前提
  • 有一台6s或更新的iphone设备
  • 确保系统版本不低于11且不高于13.3,不含13.3.1
  • 最好再买一个翻Qiang工具,否则国外的源你上不去,下载不了插件。

2.准备越狱工具

用自带的浏览器打开 https://www.lanzous.com/i9vzc8f 【企业签名非常容易被封 建议自签】
在页面上点击[越狱工具],然后在列表中找到unc0ver,点击安装。安装完毕后需要在设置里信任企业证书。

3.开始越狱

打开刚安装好的unc0ver,点击蓝色的按钮开始越狱,越狱成功之后会respring,也就是你看到的会自动重启。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个英文的弹窗,大概意思是这不是BUG,请重启后再试。 这个时候你就手动重启一下然后再进行越狱。

越狱后桌面会出现cydia的图标,用于安装和管理越狱插件。这就算越狱完成了。

3.安装zebra

zebra一个cydia的替代品,目前比较热的插件商店。
手动添加源 https://getzbra.com/repo
这个源里只有一个插件,就是zebra,安装之后就可以在桌面看到了。

3.安装sileo

sileo和zebra一样都是cydia的替代品,相对安装麻烦一点。
首先添加源 https://repo.chariz.com/和https://diatr.us/sileo/
然后安装Diatrus Installer和NewTerm(iOS10-13)
打开newTerm,你会发现这是一个终端。输入su获取root权限,密码是万年不变的alpine,推荐修改一下。
然后跑一下dpkg的命令dpkg -i /Applications/DiatrusInstaller.app/debs/*安装sileo的相关包。
最后uicache -a -r刷新图标并respring。这个命令可能会卡几秒,等一下就好了。
等解锁回到桌面,你会发现cydia被删掉了,但sileo已被安装。

3.我个人使用的源




交流群 945495448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20-03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