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16023718228

迅雷快鸟是迅雷和ISP运营商合作的一个产品,能够提升网络带宽的一种软件,一般都能提升到30Mbps的网速,大概3MB/s的下载速度。

当然,只有电信光纤的家庭宽带用户才行。

至于,迅雷快鸟的会员账号,深水宝有很多,大都是2 RMB/Monthy。也挺便宜的。

每个月花哥2块钱就能把家里的6M,12MB宽带拉到30MB不是很合算么。

至于客户端,可以去迅雷快鸟的官网下载?k.xunlei.com

当然,我并不喜欢这个客户端,和迅雷一样烦人,还会弹乱七八糟的消息。

正好,现在有个路由器版本的脚本版迅雷快鸟,干脆弄到windows和linux上算了。跑一个脚本总比运行一个app快。

 

使用方法很简单,直接下载附件,解压后有2个文件,打开swjsq.account.txt,按截图给的格式输入用户名和密码,中间有个逗号。

然后保存,双击运行FastDick.exe即可。只要不关闭这个app就能保持加速状态。

py脚本由“换头像和昵称狂魔”整合成单exe文件.

 

222333

 

注意,只有电信光线的家庭宽带才能用,企业宽带是不行的(如下图)

QQ截图20160309101639

附件:

Py 迅雷快鸟

 

 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17-10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