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16023718228

 

 

迅雷快鸟是迅雷和ISP运营商合作的一个产品,能够提升网络带宽的一种软件,一般都能提升到30Mbps的网速,大概3MB/s的下载速度。

当然,只有电信光纤的家庭宽带用户才行。

至于,迅雷快鸟的会员账号,深水宝有很多,大都是2 RMB/Monthy。也挺便宜的。

每个月花哥2块钱就能把家里的6M,12MB宽带拉到30MB不是很合算么。

至于客户端,可以去迅雷快鸟的官网下载?k.xunlei.com

当然,我并不喜欢这个客户端,和迅雷一样烦人,还会弹乱七八糟的消息。

正好,现在有个路由器版本的脚本版迅雷快鸟,干脆弄到windows和linux上算了。跑一个脚本总比运行一个app快。

 

步骤一

下载python和mingw

python下载地址:

https://www.python.org/ftp/python/2.7.11/python-2.7.11.amd64.msi

mingw下载地址(已经集成必要的工具和代码):

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nusGtT3 密码:69i0

 

1.py可以随意安装到一个目录,记得勾选添加到环境变量的选项。

QQ截图20160308213807

 

2.mingw解压后只是一个文件夹,自己找个合适的地方存放一下。

文件夹里大概有这些文件

QQ截图20160308221825

 

步骤二

 

 

打开mingw目录下的swjsq.account.txt

输入你的迅雷快鸟的账户名和密码,注意中间的逗号

然后双击运行生成脚本.bat 自动生成你的账户对应的脚本文件(部分版本的py可能会报错,不过没影响)

最后双击运行迅雷快鸟.bat

这时候会弹出2个窗口,一个绿色的一个黑色的,黑色的窗口是不能关闭的(关闭后加速失效),但绿色的窗口是可以关闭的。

当然,本文是有图有真相的,加速 成功截图留念。

QQ截图20160308211844

 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17-04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