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族16th 简易刷机指南

首先,你必须解锁手机,也就是bootloader unlocked。目前来说,没什么好的解锁渠道。所以本教材仅供那些已经解锁的人使用。解锁后magisk就能用了,flyme直接刷magisk不会无法开机。
注意着是16th的 不是16P 我没16P

0x1 刷入第三方recovery

下载适配好的twrp镜像,然后使用app刷入或者fastboot刷入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4Ce22DGWe_ZNtq8dk799A 提取码: 3tih

0x2 去除fbe加密和avb

这个twrp无法解密加密的data分区,第一次进入recovery的时候请格式化Data分区,然后在rec中点【高级】-【取消强制加密】-【确定】。重启手机再进入rec

0x3 系统准备

目前16th可以刷XDA上的aosp GSI包。因
16th mokee 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RYv5CdHeduNLdzr9gv2Fg 提取码: dpcq
16th lineageos 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xS0AW8bZAoNvw4bZM-YOJw 提取码: p27w
通用GSI https://github.com/phhusson/treble_experimentations/releases

4 条评论

  • 蓝天奇 2019年1月10日 回复

    16的魔趣还在更新吗

  • lc 2019年1月10日 回复

    魅族的bl锁咋个解嘛,哎

  • 夜殇 2019年1月8日 回复

    支持16plus吗

    • coderstory
      coderstory 2019年1月9日 回复 作者

      16p我没rec 可刷GSI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